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5人购房被骗230万 法院垫资建楼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麒麟通讯员樊斯坦王力实习生巴雯严毅芬)工程尚未完工,项目经理却带着230多万购房预付款,神秘失踪。房子没到手,钱也不见了,55名购房者个个焦躁不安。近日,在汉川法院的协调下,他们终于拿回了购房预付款。

  4年前,湖北某公司综合楼工程的项目经理王球生,在工程尚未完工,且未取得售房许可证时,将所有商品房许诺出售给多家买房人。在骗得55名购房户预付房款230余万元后
,王球生随即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得知被骗,55名购房户诉至法院。去年初,汉川法院作出判决:应由王球生返还购房款。

  因王球生下落不明,判决无法履行。为此,法院与开发商协商决定拍卖楼盘,用拍卖款还债。然而,由于开发商资金断链,楼盘尚未最后收尾。

  随后,法院执行专班出面联系施工队,垫付施工费,完成了楼盘最后的收尾工程。并积极与建设局、规划局、房产局、电力局等十余部门沟通协调,补办手续。最终,楼盘成功拍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