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夜间用私刑 暴力逼妻自认与12个男子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43 国际在线

  一再婚女子递交离婚起诉书 其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施暴

  结婚7个月来,丈夫常常无端怀疑妻子有外遇,并以此向妻子频频施以拳脚。7月4日,丈夫又怀疑妻子与房东15岁的儿子有不正当的关系,从当晚8时到第二天凌晨3时,他捆住妻子的手脚,将她的头摁进水里,逼她写下了与多个男人有染的“证据”……7月5日,27岁的简阳女子袁丽(化名)由警官护送来到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以“经常挨打,感情彻底
破裂”为由,递交了离婚起诉书。7月6日上午11时,袁丽来到本报,向记者讲述了她与再婚丈夫的感情纠葛……

  ·再婚噩梦·

  起疑心:

  再婚不久就开始打妻子

  2001年,简阳人袁丽嫁到了成都龙泉一户普通人家。但因为一直没有生育,迫于丈夫家庭的压力,两年后她不得已和感情很好的丈夫协议离婚。去年8月,经人介绍,袁丽认识了家住成都市青羊区文家场快活村的离婚男子何平(化名)。当时35岁的何平看起来憨厚老实,给袁丽的第一印象是“让人感觉很安全。”交往不久,何平就信誓旦旦地说要照顾袁丽一辈子,很快就赢得了袁丽的芳心。去年11月16日,两人举行了婚礼。

  但她还未来得及享受与何平结婚的快乐,就陷入了噩梦。去年12月初的一天早上,由于手头拮据,袁丽要求出去打工赚钱,没想到何平竟然恶语相向:“你哪里是去打工?我看你是想出去找男人!”袁丽气得浑身发抖,当即与他吵了起来,而他也一反常态,“像发了疯的野兽一样,一把抢过我的手机,挥拳砸向我的肋骨……”随之而来的是更为猛烈的拳打脚踢。打完之后,何平把袁丽反锁在卧室里,头也不回地走了,这一锁就是7个多小时!(袁丽说,当时她浑身痛得难受,又饿又渴,更难受的是上不了厕所。“我当时连死的心都有了,没想到再婚遇上了这样一个人……”)

  发怪论:

  “你一找男人,我的心就乱跳”

  之后,何平对袁丽的无端猜忌更是变本加厉,每次打她的理由都是她在外面找男人。袁丽喊他拿出证据,他总是说:“我感受得到,只要你一出去找男人,我的心就会砰砰乱跳。”就这样,何平的心只要一“砰砰乱跳”,袁丽就会挨打,而且每个月都会挨二三次打。念及自己是再婚女人,她选择了忍气吞声。在这7个多月里,何平的无端猜忌和打骂,使她后来一听到丈夫的声音就吓得发抖。(袁丽说,每次挨完打,她都会到照相馆里去把伤势拍下来)。

  下狠手:

  强迫她承认与15岁少年有染

  今年7月4日晚8时左右,何平将已入睡的袁丽摇醒,满脸不悦:“你现在和房东的儿子打得挺火热嘛,当我不存在吗?”袁丽称,房东的儿子只有15岁,她极力否认。“呆会有办法让你承认。”何平说着,翻出一捆绳子,端了一盆水在她的面前,接着一拳把她打得趴在沙发上,随后反剪起她的双手,拿绳子将她的手腕绑在了脚踝上,再一把将她提起来,使劲摔在地上。袁丽顿时疼得来说不出话来,何平却丝毫不为所动,又抓起她的头发,将她的头摁进了盆子里!

  “你到现在还不承认吗?”过了好一会儿,何平才拉起她的头问道。“你饶了我吧,我没有这种事,咋个承认嘛?”袁丽的话音刚落,何平又一把将她的头摁在水里,如此反复了四次。到7月5日凌晨三时,不堪忍受的袁丽只好承认和房东15岁的儿子有不正当的关系。(记者见到,袁丽两个手腕和脚踝处,有着触目惊心的勒痕,浑身多处淤青……)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