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花大绑” 父子“连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5 法制晚报

  

“五花大绑”父子“连心”
王府井步行街上——

  “五花大绑” 父子“连心”

  来自美国 男孩2周岁

  现在很少能看到把不大的孩子用带子裹起来“绑”在胸前的家长了。近日记者在王府井步行街看到,一位美国旅游者把自己的儿子用长长的带子“兜”在胸前。

  在王府井步行街,记者看到一男一女两位外国旅游者正熟练地用一条手掌宽、3米多长的大带子呈“X”形地缠在另外一名同伴身上,把一个孩子紧紧地绑在这个男子的身上。

  旁边的路人看着奇怪。“这是要干吗啊?大热天的,这不跟上刑一样吗?”路人王先生在旁边小声嘀咕。

  路人胡女士说:“挺有意思的,我怎么看他怎么像《超级奶爸》里面范·迪索演的那个海豹突击队员抱孩子的样子,真有意 思。”

  记者随后与这几位外国旅游者攀谈时得知,他们来自美国,男孩今年2周岁。

  文并摄/记者 张颖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