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游学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由日本国土交通省、中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中日旅游交流年之夜”晚会昨天在上海举行。

  通过这个晚会,中日两国相关人士就观光旅游、青少年教育旅行(修学旅行)、友好城市间的观光交流等热门话题做了交流。

  据悉,去年中日间的相互交流人数达404万人次。最近,日本政府新出台了赴日旅游团队客人可以参加自费项目游览的相关政策,随着日本游的多样化,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将日益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