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查街头遛狗 暂扣3条大型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32 法制晚报

  民警查街头遛狗 暂扣3条大型犬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实习生 顾筱琛)“我去办证了,派出所不给办。”今天早上3条大型犬被警方暂扣,犬主被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罚。

  今天早上5时许,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民警对街头遛犬行为进行了突击检查。

  民警在北太平庄地区和什刹海地区的随机检查过程中,3条禁养的大型犬——斑点犬、金毛犬和苏格兰牧羊犬被民警暂扣。面对民 警的讯问,犬主都自知是违规饲养大型犬,于是配合警方工作,将犬带上警车。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唐云利副总队长表示,养犬执法工作将贯穿于全年的日常管理之中,希望市民及时为犬办理登记证,不在重点管理区饲养大型犬,遛犬时随身携带登记证等。警方对养犬人的违规行为将进行高限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