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导流管遗留体内 医院赔患者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35 法制晚报

  3万元

  导流管遗留体内 医院赔患者损失

  本报讯(记者 付中)给病人做完手术,却将一段导流管遗留在病人的胸口处。日前经通州法院主持调解,某医院赔偿病人损失3万元。

  去年2月,张华因患肿瘤到某医院住院治疗,医生为其实施了肿瘤切除手术。出院后,张华发现手术口已经发炎。按照医生吩咐,张华在该院进行化疗,但一直未愈。后医院承认,“有一段术后导流管遗留在体内未取出”。

  经法官主持调解,某医院最终同意支付张华各项损失3万元。 (当事人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