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租间小平房 建起“地下公章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35 法制晚报

  

闹市租间小平房

  民警正在清点收缴的假公章、假发票

  闹市租间小平房 建起“地下公章厂”

  警方起获公章36枚 假发票2000多份 两名制售者今天被刑拘

  今天凌晨1时,山东单县来京男青年孙某及其堂弟因出售非法制作的发票,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2005年底,孙某与妻子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京,在西单东斜街以每月450元租住了一间6平方米的平房。孙某自称在外打工,但西长安街派出所社区民警根据群众反映,对孙某的住处进行了侧面了解,发现孙某有贩卖假发票的嫌疑。

  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三队及西长安街派出所打击队经进一步工作,开始对孙某展开调查。

  民警于7月12日中午在西单灵境胡同西口将正在出售假发票的孙某及其同伙(孙某的堂弟)当场抓获。

  后来,民警从孙某租住的房间内起获了私刻的各种酒店财务章36枚、各种假发票2000多份及用于机打发票的电脑、打印机等设备。

  文/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李连胜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