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江医院停电 手术无奈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实习生麦月梅、邓琼报道:昨天,海珠区新港西路一带停电长达11小时,给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位于海珠区的一家大医院昨天也出现电力故障,有病患家属投诉因停电手术做不成。

  家住新港西路海康街教师宿舍小区的罗先生告诉记者:《停电公告》说停电时间是从早上8时到下午5时的,但是到晚上7时多电还没来,停电延长了两个多小时。”

  位于海珠区的珠江医院从前天开始供电不正常,住院部的空调开不了。有的病人预约好的手术也做不了,还有一些病人的伤口因为天气炎热化脓、发炎。住院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医院使用的是后备电源,提供的电量无法满足同时使用那么大型的空调设备。(报料人罗先生、王先生,各获四等奖50元)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