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出租车雨夜冲入亮马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北京出租车雨夜冲入亮马河(图)

北京出租车雨夜冲入亮马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丁文亚)昨晚9时10分,一辆出租车因躲避骑车人而冲入亮马河,所幸河水仅没膝,车内一名的哥和一名乘客当场甩车涉水逃生。

  昨晚10时,这辆车牌号为京BF9010的索纳塔出租车仍趴在深约有30厘米的河水中,此处距离东风北桥东约200米、南十里居15号楼北侧。从车内逃生的的哥李师傅则蹲在角落里一根接一根地抽着烟,闷声不响。

  “我当时就想‘完了!完了!’”回想起刚刚发生的瞬间,李师傅仍然心绪不宁。他告诉记者:当时正是雨下得最急的时候,他载着乘客行驶至东风北桥河边准备左拐时,突然发现迎面过来两名骑车人。

  “我猛地一打轮,突然就忽悠一下冲下了河道。”李师傅右脚踩死了刹车,车子冲进河里后滑出约3米后停下。“赶紧下车!”李师傅立即将车熄火,回身对后座的乘客说。一推车门,两人冒着雨涉水爬上岸来,没有受伤。

  “幸好水不深,不然车门都打不开。”李师傅说。昨晚11时许,李师傅所在的祥龙公司找来拖车,准备把泡在水里的

出租车拖出来。

  “要是有个石台,也能挡上一下,不会掉进去了。”的哥李师傅抱怨道。记者发现,此处河道一侧车来车往,虽然道路拥挤不堪,但河边却没有任何安全设施。“这河道一年总要出这么几回事情。有自己不小心开进去的,有没拉手刹滑进河的,光我目睹的,就至少有四五回。”家住附近的张大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