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欠债父亲来偿 陈峰伟父亲回家筹钱为子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我怎么也想不通,峰伟竟然涉嫌诈骗,被抓起来了!”前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陈峰伟的父亲,他正在从南京回河南老家的路上。他说,自己7月初得知儿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后,立刻赶到南京,但一直没能见到关在看守所里的儿子。

  陈父告诉记者,儿子被抓的消息是从儿子同学那里得知的。“他同学打电话给我,说峰伟被抓了,当时我的心一下就凉了。”陈峰伟的父亲在河南太康做苗木生意,得知儿子
的事,他立刻从老家赶到南京。这是他第三次来南京,第一次是送陈峰伟上大学;第二次是去年陈峰伟说要创业,邀请他过来看看;没想到第三次却是因为儿子在南京被警方拘留。

  陈父找到了陈峰伟的同学,同学向他说明了事情的原委。他找到看守所想见儿子,可是等了几天,却一直见不到。他说,“这几天我只能从电视报纸上看到儿子的消息。”

  陈父告诉记者,当初儿子提出休学创业时,他还是赞成的,“我和他说,你创业可以,但不要搞这么大,要量力而行。”第二次来南京时,他还对陈峰伟的同学说:“你们和峰伟一起创业是好的,但千万不要耽误学习。”

  然而,陈峰伟还是没有听父亲的话,把目标定得太高。“后来我对他的做法不是很赞成。可他说创业没钱,问我借钱,我还是前前后后大概拿了10多万给他。自己的儿子,我不帮还有谁能帮?”

  陈父在南京期间,从儿子同学那里得知,陈峰伟除了欠史福全的钱外,还欠了一些同学的钱。“我这次回家就是想办法凑点钱,为他还欠款。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