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头撞上电线杆 摩托车上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晚上6点40分左右,在海沧第一农场往下陈管理区的马路上,一辆摩托车一头撞上旁边的电线杆,造成一死两伤。

  伤者龙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重庆人,在角美打工。当天晚上,他和两个老乡小黄和老乔一起,由他开着摩托车,从新垵村开回角美。在开到事发路段时,迎面开来一辆农用车,他们为避让对方,就向右拐。想不到一下拐得过猛,撞上了电线杆。

  他说,车上3个人都飞出去了,趴在地上没法动。他们3人都没有手机,因为疼痛又喊不出声,只能在地上趴着招手,希望过往的车辆能发现他们,帮忙报警。10分钟后,终于有一位女士发现了他们。

  120赶到后,发现老乔已经死亡,龙先生右腿骨折,小黄头部受伤,右腿也有骨折。

  报料人史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