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骨灰盒敲诈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本报记者昨日从同安公安分局获悉,同安警方已经成功破获“6.27”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6月27日中午,同安公安分局五显派出所接五显镇上厝村村民李某报案称,其已故妻子的骨灰盒被盗,有人向他勒索人民币2万元。

  同安分局刑侦大队和五显派出所迅速组成专案组,他们推测应该是熟人作案。专案组立即开展排查工作,重点摸排、布控村中有敲诈勒索前科的人员。7月12日中午,民警先后在大同街道古庄村和五显镇上厝村抓获犯罪嫌疑人纪某然(男,23岁,本市同安区洪塘镇人)、李某燕(男,19岁,本市同安区五显镇人),缴获被藏匿的骨灰盒。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