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逃窜撞倒警车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黄检)女青年尹路驾车交通肇事理应接受处罚,然而她强行启动车辆撞翻警用摩托车,并在逃窜时撞倒两人。昨天,经黄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尹路被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尹路于今年3月16日上午,驾驶辽宁牌照的轿车在本市中山南路撞上两辆遇红灯停着的轿车,造成3车相擦的交通事故。

  民警闻讯赶到事故现场,要求尹路下车接受处罚,可尹却乘隙驾车强行将夹住其车身的两辆轿车冲开,又撞翻拦在其车头的警用摩托车,并沿中山南路加速行驶上南浦大桥向浦东方向逃窜。尹路逃至浦东新区后,感到事态严重,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