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挡轿车道两牙被打碎 一对夫妻路边修车遭横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56 青岛新闻网

  济南一对夫妇深夜下班,在路边给自行车打气时,不想招来一顿毒打。原来,一轿车车主认为是挡了他的道,要教训一下。目前被打伤的夫妇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受伤的卢女士给记者介绍,7月9日晚大约10点45分,她骑自行车接上夜班的丈夫回家。由于车子气不太足,两人便将车子停在历山路铁路桥西侧的副道上,用自带的气筒准备打气。这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过他们旁边,接着从车上下来一位女士称夫妻俩挡着他们的
路了,并且说话很难听。卢女士听后非常气愤,于是与其发生口角。未想车里的男士一身酒气地走了下来,不知从哪儿抄起根木棍,二话不说就朝卢女士的丈夫谢先生打来。毫无防备的谢先生眼镜当场被打飞,鲜血顿时从鼻子和耳根处流了出来。卢女士也被打倒在地,膝盖也磕破了。之后谢先生赶紧打110报了警。

  卢女士说,东关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协调。打人者竟然还振振有词,声称要给“挡道的狗一个教训”。120急救车到达后,闻讯赶来的打人者的亲属原本要上急救车陪谢先生去医院,未想后来借口买烟溜走了。至此,谢先生和妻子再也没有找到打他们的人,但是他们已经把车号记了下来。

  12日下午,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谢先生。经医院诊断,谢先生上牙槽骨折,上颌骨骨折,鼻翼断裂,2颗牙齿当场被打碎,另有4颗牙需要摘除,目前根本无法吃东西。卢女士在混乱中也被打受伤。而住院期间,打人者也没有来医院看望他们。夫妇俩希望能尽快将事情解决还他们一个公道。

  后来记者了解到,因为事情不是发生在东关派出所辖区内,后来又转到黄台派出所对此事进行处理。随后,记者与黄台派出所处理这件事情的崔警官取得了联系。崔警官说,目前他正在积极协调此事,等谢先生伤情得到确定后,会依法做出处理的。(记者杨传忠 实习生尹海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