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爬高塔要自杀累晕两名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4: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男子爬高塔要自杀累晕两名警察(组图)

云梯车出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爬高塔要自杀累晕两名警察(组图)

道路严重滞流


男子爬高塔要自杀累晕两名警察(组图)

男子被救下


  本报讯 (记者 刘俊华 张明泉 陈媛 通讯员 惠斌 宏景) 昨日下午,武昌珞狮路武汉理工大学门口,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声称要自杀,消防部门出动云梯车营救。附近路段因此拥堵3小时,2名交警累得当场晕倒。

  目击者说,该男子是下午2时50分许爬上铁塔的。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子攀扶在铁塔的20多米高处,消防部门出动云梯车和救生气垫组织营救,但男子拒绝配合。直到下午
6时10分,在苦苦周旋3个小时后,被烈日烤得筋疲力尽的男子才妥协,两名消防战士用安全带绑上他,架上云梯车回到地面。

  该男子系鄂州来汉民工,30多岁。据他称,因老板拖欠工钱,母亲病重无钱医治,妻子又要与其

离婚,于是选择了这种过激方式。

  营救行动导致沿线高压断电4小时。珞狮路很快形成滞流,长达3个多小时,被堵车流近2公里。洪山交通大队派出10多名警察疏导车流,其中2人中暑晕倒。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空调的车开着

发动机干烧;没空调的车里,人们探出头来一脸愤然。

  一名被困司机抱怨道,大热的天,一个人意气用事,害得这么多人陪他耗着。

  出警的洪山消防中队指导员李恒说,价格昂贵的消防云梯车,本来是用作事故灾难中的高空救援,现在却屡屡为“登高自杀者”奔忙。仅最近一个月内,消防云梯车就为此出动了十余次。武汉市消防支队的一名人士也透露,最近两年来,该市出动云梯车营救“登高自杀者”的次数,已高出正常救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