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花钱雇凶导演“曲线救爱” 不料将男友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2 国际在线

  一女子恋爱受挫后,竟导演了一场荒诞离奇的“曲线救爱”片——雇凶将“拒爱”男友腿脚打残,目的是让自己能回到他身边照料。不料打手出手过重竟将人打死,最后该女子落得人财两空。7月13日,在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导演者”及雇请的4名打手被押上法庭审理。

  爱情失败

  恋人倒在血泊中

  今年28岁的苏某是来宾市人,家住来宾市八一铁合金总厂生活区。她与陆某同是八一冶炼厂职工,在交往中,她爱上比自己小4岁的陆某。

  去年8月份,因各种原因,陆某提出分手,苏某很是失落,她决计尽力挽救这份爱情。9月15日下午2时20分,来宾八一铁合金总厂生活区一条小路上,年仅23岁的陆某倒在了血泊中。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但陆某已死亡。现场一片狼藉,遗留有一把带血牛角刀及陆某的物品。一时间,职工议论纷纷,猜测充斥了大街小巷。

  警方出击

  真凶帮凶一网收

  死者没有丢失财物,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情杀案。

  通过调查、走访大量知情人,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曾经与死者有过恋爱关系的苏某身上,且应该是雇凶杀人。经过对苏某社会关系的进一步调查,警方于10月25日上午传唤了韦某,根据他的供述,警方于当天下午将苏某及其表哥朱某抓获。随后,参与作案的莫某投案自首,霍某被警方抓获。

  “曲线救爱”

  导演爱情恐怖片

  苏某交代,陆某提出分手后,为了挽救这份爱情,她找到表哥朱某商量,决定花钱找人“修理”陆某,将他腿脚打残,以此让对方回到自己的身边。朱某受命后,找到附近的凤凰镇村民韦某,雇其帮教训陆某。韦某又找到凤凰镇大许村村民莫某、霍某,以1000元的价钱,让他们作帮手。9月15日中午,陆某像平时一样去冶炼厂上班,结果被守候在路上的莫某、霍某两人追杀,最后倒地死亡。

  昨日的庭审中,死者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共向苏某等5名凶手索赔31万多元经济损失。法庭没有当庭判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