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趣味小品200607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7 北京日报

  刹车坏了

  妻子见丈夫将汽车开得飞快,吃惊地问道:“哎,亲爱的,干吗把车开得这么快?”

  丈夫焦急地回答:“我发觉刹车坏了,咱们必须尽快地赶回去,免得在外面发生什么
事。”

  天气预报

  省电台处理听众来信,只见有封信这样写道:“你们的节目都比较好,就只是《天气预报》播报得不及时,每天在节目的最后都要说一句‘天气预报播送晚了’。俺是个农民,天气变化对俺们收种非常重要。既然晚了还要播送什么,这不是明明在欺骗俺们吗?!”

  编辑喷饭,然后找到播音员,说:“你们以后把‘天气预报播送完了’改成‘天气预报播送结束了’吧。”

  水能克火

  一对夫妻外出旅游,刚上火车坐在位子上时,妻子便嚷道:“天哪!我忘记拔掉熨斗的插头了。上帝保佑可别着火了。”“一点危险都没有。”丈夫面无表情地答道:“我忘了关卫生间的水龙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