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猛拉乘客提前赶人过道练蹲锡甘线中巴如此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5 江南晚报

  本报讯开始不顾超载猛拉乘客,中途发现有民警检查,又让乘客集体蹲下甚至将乘客提前赶下车。为了多载客少受罚,一些中巴车乘务人员耍尽花招。

  昨天,市民王小姐反映了一周来在中巴上受到的恶劣待遇。

  刚搬家不久的王小姐每天要坐锡甘线的车到市中心上班。

  她说,一周前第一次坐这班中巴车时,就遇到了怪事。上车时发现座位都满了,可接下来几个站,车子仍在不断上客。小小空间越来越挤,狭窄的走道里站满了人。中巴里没制冷设备,不少乘客大汗淋漓、埋怨纷纷。可售票员充耳不闻,每到一站还是继续拉客。到离槐古桥还有三四百米处时,售票员突然打开门,让准备在槐古桥下车的乘客提前下去。一些不明情况的乘客询问原因,售票员说前面有交警检查。部分乘客无奈下车后,车上还留下几名乘客站在过道内。售票员又出“新招”,让站着的人蹲下,等会再站起来。王小姐说,一连几天都碰到类似情况。

  记者随后从客货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高墩桥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中巴车限载19人,除去驾驶员和售票员最多只能坐17人。公司明令不能超载,汽车出站时也都要经过检查。交巡警支队有关人员表示,乘客为了自身安全不应搭乘超载车,更不要配合乘务人员躲避检查,发现情况可及时记下车牌号码报警。

  (容芊丹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