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子寻欢感染性病 报复卖淫女一年连害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17 国际在线

  染性病嫖客 杀两卖淫女

  一老一少两卖淫女,拉客后死于非命。两命案间隔一年发生,警方通过检测确认为同一男子所为。

  近日,厦门集美警方抓获“杀人恶魔”朱某。朱某供认的杀人动机,竟是寻欢后得
了性病报复卖淫女。

  年轻女子遇害

  只穿睡衣、生前有性行为,警方初查为被卡脖子致死

  2006年4月17日一大早。

  青年男子小闫(化名),又来到集美内茂村一出租房内。他的女朋友方云(化名,22岁)就住在这。

  凭经验,女友应该还在睡觉,他就蹑手蹑脚推开门。

  他被惊住了,女友躺在地板草席上,身上只穿一件睡衣,胸口还带着点温度。

  据小闫描述,他第一感觉是女友病了,就赶快拨打120,并叫来附近老乡、朋友帮忙,这些人赶到时,方云已经死了。

  一天前,方云还与小闫在一起,怎么突然就死了?

  集美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初步侦查认为,方云死在当日凌晨4时许,房内并无任何搏斗痕迹,方云脖子上有明显卡痕,很可能在睡梦中被凶手卡住脖子致死。

  警方透露,当事人未第一时间报警,小闫、死者老乡、120急救人员等人频繁进入现场,现场破坏严重,几乎提取不到有价值的痕迹物证;法医鉴定显示,方云数小时前有性行为,体内还有残留物。

  和方云发生性关系的人,是不是凶手?

  卖淫女被包夜

  穿深蓝色厂服、走路右手不会摆的青年男子被警方锁定

  方云的生活圈,成为警方重点侦查范围。

  死者的一吴姓朋友向民警反馈,方云遇害前一晚有个嫖客包她的夜,这个嫖客还到杏林内茂村附近的“远洲网吧”里找方云。

  面对民警多次询问,小闫交代说,前一天晚上10时许,方云在内茂铁路附近碰到一个嫖客,说要包夜,两人约定凌晨在“远洲网吧”见面,再一起到死者的出租房嫖宿。

  “远洲网吧”规模不大,网客多是住在附近的务工者。网吧装有监控,警方调出当日监控录像,发现记录有那个嫖客进出网吧的过程,但监控录像很模糊,除体形、体态外,看不清脸;仅凭身高、体形、体态找人非常难。

  小闫还回忆起,当晚找方云的这个嫖客,自称在内茂附近的明达玻璃厂上班,穿着一件深蓝色厂服,“走路时右手从不摆,一直都贴着裤腿”,民警到该玻璃厂、附近厂家访查,但几乎没人认识这个人。

  鉴出凶手

  一老一少卖淫女凌晨遇害,警方串并案大量排查找出凶嫌

  警方人士透露,被称为“中国福尔摩斯”之一的厦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曾海泉,再次详细分析案情。这时另一起积压命案被提出来。

  约一年前,在杏林洪棣头发生一桩命案,受害者刘喜(化名,41岁),同样是卖淫女,也在出租房内遇害,同样是嫖宿后被卡脖子致死。

  内茂村、洪棣头两村庄离得很近,作案背景、手段类似,两卖淫女被杀,是否为同一凶手?

  警方随即将方云体内残留物与刘喜案中残留物进行比较鉴定,结果显示为同一男子。警方将两案件并案侦查。

  民警找出两桩命案相似点:该男子是嫖客,作案都在凌晨,使用的交通工具最有可能是“摩的”或“面的”。警方随后重点排查内茂村、洪棣头一带穿深蓝色厂服的所有企业。

  警方透露,6月16日,来自安徽的民工黄某,认出监控录像中的人就是他老乡,名叫朱良(化名,安徽省太和县人,22岁),仍暂住在杏林溪汀村一幢出租屋内。6月16日上午11时许,正在暂住处睡觉的朱良被抓获。

  一年残杀两女

  青年男子性格孤僻,染性病后选择疯狂报复

  为什么先后残杀两卖淫女?朱良说,都是因为自己被传染了性病。

  在老乡、同事眼里,朱良性格比较孤僻,在杏林一带少有朋友。据朱良交代,他工作之余,只要手头有剩钱,就会去找卖淫女寻欢作乐。

  朱良说,他为这种“享受”付出惨痛代价,去年的一天,他发现自己染上性病,“年纪还小,就得性病,压力比较大”,他被性病折磨得身心疲惫,以为无药可救了,就产生了报复念头。

  据朱良交代,为了报复,2005年11月的一天凌晨,他在与刘喜发生性关系后,就掐死刘喜,以达到心理平衡。之后,他治好性病却又沉湎于寻欢作乐,今年4月再次被传染。

  朱良说,他第二次下手时也曾心软过,但看到熟睡的方云,想到自己再次被传染的性病,最终下了毒手。

  据警方透露,朱良对两起命案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批准逮捕。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