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齐市疯狂盗窃浴池20多起的嫌疑人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吴静

  齐齐哈尔市疯狂盗窃浴池20多起的嫌疑人近日被逮捕。

  近日齐市一洗浴中心发生盗窃案,浴客衣柜无撬痕,但丢失2000元现金及手机等物。设在收银台处的摄像镜头留下了疑犯的录像资料。

  过了一段时间,该洗浴中心的服务生一眼认出录像中的男子又来洗浴,只不过男子胖了,头发也长了。工作人员一面与其聊天,一面向警方报警。民警立即赶到洗浴中心将男子带回审讯,男子交代了三起在浴池内盗窃的案件。他事先将浴池内的明锁偷偷换掉,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带来的锁具,然后记下锁牌号以便下次作案。

  警方根据作案手段的特点,认为王某还没有交待余罪。经过多次较量,王某又陆续交代了在该市共实施盗窃21起的犯罪事实。据交待,王某作案时为避免服务生察觉,王不得不将被害人的衣裤全部穿走。他一般很少在冬天作案,衣服多,有的尺码穿着不合适,不利于逃跑,他常常在夏天作案,事后将他人的T恤衫搭在肩膀上,然后从裤子后兜拿钱给收银员,就像拿自己的钱一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