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在辽多录3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岩)全省高考最高分687分得主、阜新市实验中学王磊已被清华大学录取。

  昨日,是第一批录取本科A段院校录取的第二天,清华大学录取我省考生的工作仍在进行,预计今日结束。

  据了解,清华大学在我省录取的国防生已结束,最低录取分为638分,由于今年辽宁生源较好,最终我省有11名国防生被清华大学录取,比预计的8名多录了3名。今年清华大学在辽宁预计录取的64名普通类本科生的计划全部投放在理工类,另外还计划招收7名定向生,预计将于今日录取结束。

  东北大学一批本科的录取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据悉,今年东北大学为辽宁省第二志愿高分考生预留30名招生计划,考生文化课成绩须高于该校所在批次控制分数线80分以上,录取时将从高分到低分减20分安排专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