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翻车 高速路“添堵”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货翻车 高速路“添堵”5小时(图)

  机油防冻液洒了一地■记者张墨寒摄

  晨报讯(记者经淼)昨天16时许,一辆经过高速公路匝道的大货车发生侧翻,造成“沈阳—哈尔滨”高速公路的王家沟到三台子路段全线堵车5小时!

  堵车高速公路上“0”车速

  昨日21时许,记者在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沈阳管理处三台子收费站处见到了一脸汗水的付先生。

  付先生是深受堵车之苦的挂车司机,终于可以离开高速公路进入沈阳市区,让他松了口气。

  另一位受堵的大货车车主白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从三台子下道口下道的车辆里,至少有80%是临时被分流到这里下道的,高速公路上,车的速度至少有2个小时内基本是零车速,因为车速太慢,车流又大,所以堵车队伍长达几公里。

  元凶大货车侧翻在高速匝道

  堵车的货车主们互相打听得知,王家沟出了车祸。

  昨日22时,记者在三台子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距此约30公里外的王家沟收费站。王家沟收费站车流非常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造成王家沟到三台子收费站路段堵车的原因是,一辆大货车当日16时许就翻在这,所有的车都不可能在这里下道,必须分流走。

  而三台子收费口附近早已为修沈阳至彰武的路而封闭了一部分车道,所以就为其他通行的道路增加了负担,造成了堵车。

  昨日22时许,记者见到了发生侧翻事故的大货车,该车据称来自石家庄,目的地是黑龙江。车载的机油、防冻液洒在现场,相关人员正在清理。

  截止记者发稿时,高速公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