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备厢藏弩 被拘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59 法制晚报

  

后备厢藏弩被拘5天

  后备厢藏弩 被拘5天

  这是公安部通告以来 东城警方首次处罚

  昨天,北京站派出所民警在检查一辆汽车时,从后备厢里搜出一把弩。今天记者了解到,携带该管制刀具的男子陈某被警方治安拘留5天。

  这是公安部6月15日颁布《关于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的通告》以来,东城警方作出的首次处罚。

  据负责收缴工作的民警汪晓东介绍,自开始集中收缴以来,居民都是纷纷交来管制刀具、气步枪、仿真枪等,最多时一天收了6把气步枪、53把管制刀具。

  目前共收缴了31把气步枪、6把仿真枪、100余发猎枪子弹、2公斤枪药及160把管制刀具。

  文并摄/记者 罗媛 李小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