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泄不满撞死岳父 案犯一审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3:04 法制晚报

  发泄不满撞死岳父 案犯一审被判死缓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对岳父产生不满后, 37岁的杜力新竟酒后驾车将其撞死。

  记者今天获悉,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
利终身。

  据指控,杜力新认为岳父芦某挑拨女儿与其离婚,对岳父产生了不满。

  2005年10月3日,杜力新到岳父家接离家的妻子与孩子时,两次酒后驾车故意撞击岳父,造成其死亡。

  公诉人出示的证据表明,在杜力新第一次撞到岳父时,妻子提醒他撞人了,而当杜力新再次撞向岳父的时候,坐在后座的杜的儿子听见父亲说“我撞死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