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蒙面歹徒入室抢劫砍伤母女俩 其中女儿视力严重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艾斌)昨天零时20分许,两名蒙面男子闯入房山区长阳镇杨庄子村的一家养猪场内,打伤一对母女并抢走1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逃跑。其中母亲受伤较重,目前在良乡医院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女儿眼睛被打伤。

  

蒙面歹徒入室抢劫砍伤母女俩其中女儿视力严重受损

  弓女士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实习生 艾斌/摄

  昨天中午,记者跟随伤者的丈夫孔先生来到事发现场,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床上的凉席有大片血迹,地上镐把上沾满血。

  据孔先生介绍,5年前,他和爱人弓女士从安徽来到北京,借钱在房山办了一个养猪场。事发当晚,家里只有他爱人和16岁的女儿。根据弓女士的回忆,当晚零点20分左右,她和女儿正准备睡觉时,突然闯进两名蒙面男子,她隐约看到其中一人上身穿白色衬衫。一名男子进屋后要求弓女士把两部手机交出来,“他们好像很了解我家的情况,知道我们家有两部手机。”

  遭到拒绝后,一名歹徒拿起屋中的镐把向弓女士头部打了十几下,后用随身带的刀砍她的手臂和腿部五六刀。“当时我爱人已经被打得奄奄一息,听到歹徒喊了一句:‘听说你前几天卖猪挣了点钱,快把钱拿出来’。”孔先生说,歹徒看到他爱人倒在地上没反应,就打她的女儿,并用刀划伤女儿胳膊,随后两名歹徒从枕头下面拿走一部手机,从衣柜中拿走了1000多元现金后迅速逃离了现场。事发一小时后,孔先生回到家才发现家中出事,马上报警并迅速把母女俩送到良乡医院。

  医院抢救了近4小时。医生表示,弓女士头部受伤较重,右手两根手指被砍断,身上有多处刀伤。目前还需要在监护病房里观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她的女儿眼睛被打伤,目前视力受到很大影响,医生表示她的视力以后将很难恢复。

  孔先生说,放暑假的女儿几天前刚从安徽来北京玩,“没想到就出了这事,现在住院已经花了8000多元,还要交10000多元,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目前,房山区刑警队已经介入此案,民警表示仅通过当事人口供,还不能完全确认是熟人作案。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