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名目击者证实的哥撒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的士带走行李甩客”一事越调查越蹊跷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廖怀凌报道:的哥因为被医院保安驱赶,不得不在乘客放好行李、还没有上车的情况下开走?

  记者今天上午采访了昨天下午被白云公司匿名调查的保安李文中、前天下午在场值
班的门岗保安李文坚和协助梁小姐搬行李上车、追车的保安李一新,三人同时证实:当时没有人要驱赶蓝色“白云集团”的士“粤APK445”,该的士在客人装货后突然踩油门离开,还因此刮伤了保安李一新。

  广州市名车物业管理公司保安李一新告诉记者,他负责中山一院员工宿舍楼物业管理。前天下午4时许,住客梁小姐提着一个很重的红蓝编织袋出门,他替梁小姐把编织袋拎到中山一院侧门截车。当李一新把袋子放入后尾厢准备关上时,的士突然踩油门向前冲,车尾厢盖的锐角把他右手中指刮破了。当时梁小姐和李一新马上向前追赶,并一边喊道:“你别跑,我记得你的车牌!”在路人的协助下,的士在执信南小学转拐向龙珠大厦方向停下,李一新目测,距离装车地点有100多米。的士停车后,并没有作任何解释。

  前天下午在医院门岗值班的目击者、保安李文坚证实,他的职责是管理医院内部交通,医院门外的市政道路不是他们管理范围,当时他没有也不可能驱赶正在上客的出租车,的士甩客事件发生时,医院门口也没有交通堵塞情况。

  另一名保安李文中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在医院门岗值班,有一穿白衬衣的男子上前问:“可不可以在医院门口停车?你们赶不赶?”他当时回答:“停车不可以,上落客可以。”李文中事后猜测可能是白云公司的调查人员,他强调前天下午事发时他不在现场。

  

多名目击者证实的哥撒谎

  “白云”调查又见另一版本———

  

  的哥担心堵马路 驱车前挪非甩客

  本报讯记者林翎报道:的士司机带走行李甩客被拦下(见昨天本版)一事有了新的说法,白云集团对乘客梁小姐投诉司机一事进行调查后表示,梁小姐的说法有出入。

  据了解,被投诉的司机姓凌,广东兴宁人,开出租车已有五六年,刚从别的出租车公司转到白云集团。凌某称,前天下午4时许,他开车行经执信南路执信中山医一院侧门口时,一男一女招停他的车。停车后,他们要求将行李放进出租车的车尾厢。在放行李时,由于执信南路车多路窄,为了不堵塞交通,他向车外的乘客说要开车往前面一点。谁知道女乘客追上来说:“你是不是想拿我的行李。”他以为女乘客没有听到他刚才的话,于是又向她解释一次。女乘客最后还是搭了他的出租车。

  为了查清凌某所言,昨天下午,白云集团有关负责人专门带着司机来到现场调查,记者也随同前往。据附近的保安证实,前天下午,确实见到一男一女在此门口打的,将行李放入一辆白云出租车的车尾厢。后来,因有车进入中山医侧门,这辆出租车又向前开了一段距离。

  调查人员在现场还测量了两次停车的距离为是20米。

  白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照目前调查情况看,司机凌某确是因避免堵塞交通,而将车从门口开到20米处停下,并没有拿走乘客行李的意图。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