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连线.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端坐路中央

  134×××××136:前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康王中路和龙津路交界处路中央端坐着一中年男人,导致此处交通轻微堵塞。约15分钟后警察到场,把男子带走,交通才恢复正常。据了解,该男子可能有精神问题。

  气派天桥不亮灯

  131×××××590:从黄埔一进开发区就会看到一新建的三层立交桥,非常气派,但这里的路灯晚上从来不开,影响行车安全。

  霸道车到处乱停

  136×××××669:在广州大道北五仙桥站附近每天晚上都停满了车辆,俨然一个露天停车场。这种情况已持续很长时间了,路人行走不方便,盼有关部门管一管。

  二女开骂成一景

  135×××××673:昨天上午11时许,两个中年妇女在新市镇侨埔综合市场操着白话互相谩骂,声音洪亮,满口脏话,大家怎么劝都劝不住。两人的回头率极高,大批街坊驻足围观,看得津津有味。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