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喜临门约友聚会高兴过头 喝得吐血进医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儿子高考考得好,好友多年没见如今重逢,这当然是件值得庆贺的事,但是高兴过了头就不好。昨天,数名男子就因为遇到连串喜事,结果喝得吐血进了医院。

  朋友聚会不该喝成这样

  昨晚9点左右,记者在南京市第一医院看到,两个青年男子一动也不动地歪着脑袋躺
在担架床上,正在急诊室门口候诊。旁边的两个男子正在焦急地等医生,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担架床上的两个人都是他们的好朋友,已经好久不见,这次他们到南京来聚会,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就喝多了。四个人具体喝了多少,他也想不起来了,大概四瓶白酒,十几瓶啤酒。记者看到,站着的这两位也是摇摇晃晃,语无伦次,不过估计他们俩酒量够大,所以还没倒下,还能坚持送两个好朋友到医院来,实属不易。显然,那两个躺在担架床上的就没那么能喝了,一个脸色苍白,脑袋歪在一边,另一个脸色还好,也在沉睡中,但他的白衬衣上有斑斑的血迹,记者问那两个还算清醒的男子那是不是喝醉后摔跤的伤,其中一个苦笑:“是吐的血。”

  为儿子高兴也要适量

  20分钟后,记者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又见到一位喝多了的。记者看到这个东倒西歪的中年男子被一个穿着运动装的年轻小伙子吃力地搀扶着,这个小伙子稚气未脱,应该还是学生。而那中年男子一边在小伙子的搀扶下挪动脚步,一边旁若无人地大声喊着:“痛快。”不时还哈哈大笑几声。气喘吁吁的小伙子好不容易把中年男子按在急诊室门口的椅子上坐下,那中年男子却一头躺倒,在椅子上睡着了。小伙子告诉记者,这是他的父亲,他今年高考考得不错,所以父亲就很高兴,喝了不少酒,在家已经吐得一塌糊涂,最后发现有血吐出来了,于是他们就赶紧打车到医院了。

  又见醉酒闹事的

  相比较前面三位的平静,马上要出场的这两位就有点过了,喝醉酒了还在派出所闹事!昨晚10:30,记者在小市派出所见到一个正在和警察纠缠着的醉酒男子。他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我就是喝了点酒,你们能把我怎样,有什么事情我来,判我10年8年的我不怕”!搞得记者一头雾水,上前询问,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熏得人都有点晕乎。他语无伦次地告诉记者,大意是他和他的朋友在前面不远的一个小饭店喝的酒,两个人喝了近2斤。然后想住旅馆,人家不让住,于是发生冲突,他的朋友被人打伤了,报警打了十几个电话没人理他,所以他要到派出所找接警的民警讨个说法。一旁的民警对记者苦笑,说他们接到警就赶过去,怎么可能是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人理呢。对这样的人,民警表示只有等他们酒醒后再做处理了。现在跟他们说什么都白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