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 持续高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3日讯(记者 杨大威 通讯员 戴京笛)今天,淄博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超过37℃。预计未来几天,淄博市的气温仍然较高。

  今天13:00,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最高气温将达到37℃以上。果然,14:00,淄博的实时气温达到了37.2℃,16:00,更是达到了37.5℃。

  据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预计未来三天,气温仍然比较高,最低气温都将在27℃左右。

  未来三天,淄博市具体的天气情况如下:今夜到明天,多云,南风2-3级,气温28℃-37℃;7月15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29℃-36℃;7月16日,多云,南风2-3级,气温27℃-35℃。(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