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道改成写字间?业主怒推围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人民北路盛世荷花交房时,住户在A、B座之间发现留有一块扇形的空地,业主们认为这块区域是公摊面积,是连接A、B座之间的通道。谁知半月前,开发商却突然要将这块区域装修成写字间,且已开始对外出售。前晚,业主们一怒之下推倒了在建的围墙。

  盛世荷花底下三层是商铺,四到十二层A座是住宅,B座是办公区,每层楼连接A、B座之间的是一块扇形的空地,铺着地砖,周围安装好了栏杆,阳光从落地窗中射进来,由于A、B座都只有一条通走廊,这块40多平方米的宽敞区域就显得格外珍贵。

  半月前,开发商请来工人在四到十二层的扇形区域上装起了写字间,而且有业主传言,开发商已经完成了这些写字间的预售。“这样一来光线没了,通风条件也差得多!”业主们要求开发商出示当初售房时的图纸,但没有得到答复。前晚,几十名住户将这些正在搭建的围墙全部推倒。

  “我们的改建行为完全合理、合法!”开发商四川冠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称,这块扇形区域早在建房时就已经预留为办公区域,目前他们只是根据消防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搭建围墙留出消防通道。他承认,当初在售房时开发商在这块扇形区域的性质上与业主们沟通不够,他希望能与业主们达成和解。对此,业主们并不满意,他们表示将聘请律师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简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