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少女被骗到岛上卖淫 警方出击解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3名少女被骗到岛上卖淫警方出击解救(图)

离开伤心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记者 韦忠南 钟楠 李辉 王灿 通讯员 何深植 实习生 沈婷 谢米特)“河南少女被骗到鄂州市梁子岛,受胁迫卖淫!”前晚至昨晨,本报接到读者举报后上岛暗访,鄂州警方闪电出击,救出3名受害少女。

  12日上午,两位武汉读者向本报反映,他们在梁子岛游玩时,遇两名河南少女跪地求救:她们被人骗到岛上,胁迫卖淫,如果无法获救,只好跳湖自尽。在无法带两少女离岛
后,他们拍下少女的照片。

  13日下午,本报3名记者上岛暗访。当晚9时许,在一家名为“雅惠居”的宾馆找到照片上的两名少女,并确认在此遭胁迫卖淫的共3名河南少女。与此同时,后方记者立即向鄂州警方通报情况并紧急求援。

  鄂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当即下令迅速解救,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韩才兵星夜率队上岛。

  13日深夜至昨日凌晨,警方救出3名少女,抓获数名涉案人员。经突审,6名协助、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嫌疑人昨被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