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辆摩托车骑了3个人结果真当出了大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55 都市快报

  ♂长江东逝♂:

  下沙德胜路延伸段一辆黄沙车撞倒两个人,在华商物流附近,近江物流冷库旁边。一个人在车轮下面,车后有十几米长的印痕,另外一个人坐在地上,估计腿也骨折了。事故发生在19:10左右,我下班看到的,真是惨不忍睹。

  都市快报:

  怎么发生的?

  ♂长江东逝♂:

  具体我就不清楚了,我想不是司机反应不过来,是他也没有办法,这么大的黄沙车一下哪里刹得牢。人在黄沙车前总是显得那么脆弱。

  事情是蛮惨的,不过这起事故到底是谁的责任现在还在调查。被撞的不是2人,而是3人,当时他们骑在一辆摩托车上,结果在下沙德胜路延伸段和武警农场的便道交叉口相撞。

  摩托车上两人皮外伤,一人伤势严重,截稿时还在抢救。(记者全悦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