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四人组以可乐中奖行骗 小巴上演“疯狂的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王萌)一罐内藏中奖5万元奖券的可乐,4个分工明细、角色特征分明的骗子合演了一出与正在上映的大片《疯狂的石头》中剧情颇为雷同的一幕。昨天下午,这伙人在一辆小公共车上使出了“可乐中奖骗钱”的伎俩。

  “这伙人总在附近的几路小公共车上拿中奖的可乐骗人。”周先生家住朝阳区松榆里,最近他在乘车途中发现了一个专以可乐中奖为噱头骗人的团伙。“每次他们都是在中途
上车,然后在车上假装不认识。”周先生说。

  昨天16时许,记者乘坐一辆小3路由北向南行至东郊市场一站时,4名男子分成两拨上车。他们看上去互不相识,到九龙山站时,一名白上衣男子突然叫道:“你干吗呢,你没事开什么可乐,喷我一身。”这时,旁边一名黑衣男子拿着可乐连忙道歉。

  两人争论时,“白上衣”又大嚷一声:“你这可乐里面怎么有张纸啊!”说着抢过“黑上衣”手中的可乐。此时,另一名男子也站起来凑上前说:“我看看,别是中奖了!”随后,他当着全车人把可乐倒掉,从中抠出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中奖5万元”。

  也许是车上没有乘客理睬他们,车行至平乐园路口时,4名男子一同喊着:“取钱去,两千元,我买了!”下了车。

  南磨房派出所的警察表示,一经查实,这些嫌疑人确有骗人行为,他们将涉嫌诈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