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命丧护城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一男子命丧护城河

  救援人员正在打捞溺水者。(记者郭学军摄)

  生活日报7月14日讯(记者郭学军)近来,天气比较炎热,到水中游泳的人也多了起来。但由于一些游泳者对水情不太熟悉,再加上自身不注意安全等原因,频频发生溺水事故。
今天清晨,在大明湖西侧护城河里又发生不幸:一名被怀疑是溺水身亡的男青年尸体被起早钓鱼的市民发现。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现场时,许多市民正围在护城河岸边观看,民警也已来到现场,并准备组织人员打捞河中尸体。只见护城河水非常清澈,大约有两米深,一名男子上身赤裸,下身穿一短裤,四肢已经僵硬,呈俯身状沉卧在河底,已没有任何反应。

  “这名男子估计是昨天晚上游泳时溺水身亡的。”附近居民陈先生说,今天清晨大约4点多,一名来河边准备钓鱼的人最先发现了河水里的尸体,并很快报了警,当时还在岸边发现了一堆脱下的衣服,应该是溺水者遗留的。陈先生讲,由于近来天气很热,这里的河水又比较清澈,这几天无论白天还是晚上,下河游泳的人都很多。但由于这里的河水大都是刚从附近公园流出来的泉水,比较凉也比较深,又在不停流动,如果不熟悉水情,很容易出事故。

  上午10点半左右,在制锦市派出所民警的现场指挥下,救援人员将溺水者打捞出水面。记者这时看到,溺水者是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男青年,嘴唇紧闭,已经发紫,鼻孔处有白色淤积物。现场民警表示,他们将先把死者送到殡仪馆,然后再作死因调查等处理,希望能尽快找到死者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