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委会副主任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八所7月14日电(记者良子)7月12日晚,东方市新龙镇发生一起恶性案件,因承包水库双方起纠纷,一名居委会副主任被乱棒打死,此案造成两死两伤。

  据了解,12日下午,在东方市新龙镇材头村附近的弯溪水库,有几个村民到水库与承包水库的人发生纠纷,双方投掷石块,有人受伤。下午5时许,当地派出所民警到材头村调解。

  当晚8时许,在水库承包方的宿舍,双方再次起冲突。承包水库养鱼的东方市八所镇城东居委会副主任,44岁的吉承普被乱棒打死。材头村35岁的村民韦良明头部粉碎性骨折,颅脑开放性损伤死亡。另有两人受伤。水库宿舍房子全部被砸烂,吉承普的摩托车被村民烧毁。

  据了解,三年前,吉承普三兄弟承包弯溪水库养鱼。

  此案东方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