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头菜篮竟当摇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交通事故猛于虎!”然而,一些家长对孩子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显然重视不够,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的家长用自行车接送孩子时,对孩子站在车后座上的行为并不阻止;孩子骑童车上公路,他们甚至鼓励……日前,记者在玉林城区就拍摄了几个镜头,家长们的举动,让人遗憾。

  “别怕,摔了也没事”

  7月12日12时30分左右。教育中路茶花山饭店附近公路上。一位大姐姐护着一个小弟弟在公路上骑车。小弟弟有些害怕,骑了一下就不敢骑了,大姐姐于是不停地鼓励。最后,大姐姐停下车,指着自己膝盖上一块小疤说:“别怕,摔了也没事的;你看,我以前也摔过的。”天,有这样教孩子的么?

  车头菜篮当摇篮

  7月12日早上8时许,教育中路茶花山饭店附近公路上。惊见一妇女将一个不足周岁的幼儿,放置在自行车前的菜篮子里“运输”。这情景让路人纷纷侧目。记者忍不住开声劝说该妇女:“这样做很危险!”妇女笑笑道:“我会很小心的。”公路上行车,能因为一句“小心”就能保证万无一失吗?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