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药售枪广告嚣张涂鸦昆明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9 云南日报

  记者暗访发现电话属于外地手机先付定金才能拿货

  上当小伙提醒莫信这种狗屁广告卖药是假骗钱是真

  

迷药售枪广告嚣张涂鸦昆明社区

  迷药广告涂上平桥村墙壁 本报记者 曾滨 摄

  “售二手车、迷药、枪械”小广告在西山区马家社区平桥村里出现。昨日下午,记者在村中小商铺墙壁上发现用漆喷写的3条类似小广告,它比村中随处可见的办证广告更诱人。

  老海埂路边的平桥村中,来往人员不断,相当热闹,各种办证手机号码糊满了电线杆、电话亭、垃圾桶以及出租房和商铺墙壁上。凡是能贴、能喷的地方都会有办证和治疗性病的小广告。一位村民说,喷上的漆难洗,“你看,前几天好不容易把门前的小广告清洗掉了,这几天又给喷满了。”

  记者在平桥村的一条街上发现有3条写在商铺墙壁上的售迷药、枪械小广告。其中一条模糊,但还能辨认出手机号码和广告内容。这3条广告内容一致,而且联系的手机号码都是同一个。据一商铺店主说,这种广告已出现在村中很长时间了。

  下午2时30分,记者按所写的手机号码用座机拨打了过去,但电话里提示“你所拨打的号码是外地用户,请在号码前加拨0”。记者再次拨打,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他说:“这个迷药是国内最好的,500元一瓶。你要购买的话,就到昆明新南站,电话联系,见面后先预付50%的定金,拿到货后再付清余款。”此后,对方几次打电话过来询问记者到底是干什么的。

  在平桥村,几名村民说,这种小广告,不仅在平桥村出现,而且附近的其他村子里都有。一名很懊恼的小伙子说:“我就是看了这个小广告,因为迷药对我有吸引力,于是我就打了。到他们所说的地点进行联系,见面后付了钱,最后落得药没拿到,连钱也被他们蒙了。”

  记者 吕世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