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家营人行天桥“张大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9 云南日报

  

黄家营人行天桥“张大嘴”

  太危险了实习生张小平 摄

  家住黄家营的陈先生很担心,黄家营人行天桥的防护钢条遭到大量破坏,留下很大空隙,经常有孩子伸出头看桥下,机动车穿梭在人行天桥,行人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记者数了数,共115根防护钢条被撬走,连续4根7根不等,给天桥开了7个大“天窗”。电三轮、人力三轮,载人摩的穿行在天桥上。还有孩子爬在地上,探头往下看。

  黄家营人行天桥有4个通道,沿街有两个,地处西苑立交桥与黄土坡立交桥桥头之间。往黄土坡立交桥方向行驶的摩托车,本应在黄土坡立交桥下绕过循环岛才能进入科锦路,但为了避免绕路,他们直接从人行天桥上穿过到达科锦路。附近商铺的石先生说,这现象每天都有。

  下午4时50分,下起大雨,记者看到有骑着摩托车载着货物的人,从天桥自行车车道直冲下来。

  实习记者 何谨(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