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子无故划伤 停车场无人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14 汉网

  

车子无故划伤停车场无人睬

  爱车被刮。见习记者陈亮摄

  汉网消息 (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卢美霖)昨日下午5时,夏先生发现车子尾灯处被划伤,找停车场保安要说法时,物业处的负责人不予理睬。

  据夏先生介绍,他下午3时将车停放在宝利金国际广场临时停车场,发现车子尾灯有小块划伤,遂要求停车场的保安对此事做出解释,停车场物业处的负责人用对讲机告诉保安不要理睬。

  保安认为,此事与他们无关。停车场物业处的负责人拒绝见夏先生。

  双方发生纠纷,直到昨晚9时都没有妥善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