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晚报明日接张挥林来汉会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1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燕实习生梁甜)昨日上午,同济医院骨科老教授、博导夏仁云拨通记者手机,表示愿意免费为张挥林会诊,并制定手术方案;下午,友好医院鉴于张挥林乘车困难,主动要求派出救护车前往阳新接张挥林到汉;同时,汉阳西大街小学17名教师冒着酷暑驱车阳新,将5800元捐款和一些教学用具亲自送到张挥林家中。

  昨日,不少读者仍不断向本报编辑部致电,表示愿为帮助张挥林站起来尽一份爱心
。青山区红钢城某按摩馆杨医生致电记者,希望张挥林来汉治疗时,他可为其免费按摩,帮他做辅助治疗。张挥林的恩人陈玉荣女士打来电话,想去阳新看望他。张挥林本校的五年级学生汪晓晴把自己攒起来的100元零花钱送给老师治病。记者还收到几张无名汇款单,发现有一张500元的,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但捐款人未留下姓名。

  求助电话:0714-7547778(张挥林家);

  短信请发至:13886158113zyzy430010@126.com;

   捐款方式:1、武汉晚报扶助账号421861206018000823255交通银行花桥支行;

  2、邮局汇款:武汉晚报扶助行动栏目收(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760号)

  阳新沙村小学再致本报信

  武汉晚报的叔叔阿姨们:

  谢谢你们报道了我们张老师的事迹,让我们读了好感动啊!同学们看了都哭了。我们班上原来调皮的同学看了报道都表态说,上课再也不闹了,好好听张老师的课。

  告诉您们,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次补习课是张老师躺在床上给我们上的。那天他病倒了,可同学们照常都来了,他躺在床上起不来,大声叫同学们不要走,让我们把凳子搬到他床前坐下,跟着他一遍一遍地读单词。不知怎么,那天的课同学们听得特别认真。我们都觉得,老师都这样了,还在给我们上课,如果再不认真听课,真有犯罪感。

  张老师的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堂课!

  张老师是我们最敬佩的老师!求求您们再帮我们呼吁一下,让更多的好心人来帮帮他,让我们的张老师能正常地站在讲台上给我们上课。好吗?我们代表全校学生谢谢您们!谢谢社会上的好心人。

  学生:汪婷汪秀汪禁森汪丽亚肖敏等2006年7月14日(张燕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