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课堂进区县 请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冯莉莉 魏鹏)“我们从没见过这样的展览,爱心课堂真是让我们长了见识。”随着观看人体奥秘科普展活动结束,爱心课堂第一堂课也顺利告一段落,学生和家长对这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下周,爱心课堂文化课程以及舞蹈等课即将展开,7月17日(下周一)8:30准时开课,届时,下周的课程表也将发到每个学生手中。

  爱心课堂的具体位置在淄博市青少年宫柳泉艺术学校教学楼2楼,学校大门面对淄博金帝购物广场后街。爱心课堂的授课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8:30—11:30,课程设置以语文、数学、英语为主,微机、舞蹈、音乐、普通话为辅,每天只教一种科目,本报将在每周一发给每名学生当周的课程表,报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各自的时间安排自由选择科目。

  7月17日作为室内教学的第一堂课,本报在这里有几点温馨提示,请报名学生及家长注意:上课时自备文具及笔记本,如果个人有作业或其他方面的疑难问题,请自备材料;爱心课堂有水供应,为了保障个人饮水卫生,请学生自备水杯;学生上课注意课堂纪律,不要随便出入课堂。

  周村区爱心课堂学员报名、教师志愿者及爱心课堂教室招募活动继续进行,博山区、淄川区、临淄区的爱心课堂招募活动同时展开。请有意参与的教师志愿者及爱心学校积极与本报联系。学校、教师志愿者报名地点在晨报大厦17楼热线平台,咨询电话(0533)3585000。(a7)

  周村区的进城务工人员可到以下报名点报名:

  周村工商分局、周村区个私协报名点,联系人吕庆芝,电话(0533)6172615。

  纺织大世界工商管理所、个私协大世界基层分会报名点,联系人孟凡革,电话(0533)6172066。

  东城工商所、个私协东城分会报名点,联系人张永明,电话(0533)6170315。

  西城工商所、个私协西城分会报名点,联系人王莉莉,电话(0533)6173315。

  沙发城市场管理所、个私协沙发城分会报名点,联系人梅玉华,电话(0533)6828380。

  沙发材料市场管理所、个私协沙发材料分会报名点,联系人康顺社,电话(0533)618318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