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碾出一道“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张先生反映:在星火路与丰禾路的丁字路口,中间隔离带下面的柏油路,由于天气太热,再加上重型车辆碾轧,路上形成了一个梁,高达20厘米左右,长达60米。骑自行车的行人经过此处非常不便也很危险。

  井盖咣当响扰民

  李师傅反映:在东县门的路中间,有一个井盖松动了很长一段时间,每次汽车从井盖上经过,都要发出“咣哩咣当”的声响,扰得周围的群众都无法休息。

  记者现场核实:这里两边都是居民区,这个井盖写有“给水”字样。

  枯树枝架线上危险

  雍女士反映:在公园北路由北向南的这条路上,一根五六米长的枯树枝架在几股线缆上。万一刮起大风,这枯树枝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实在太危险了。

  回音

  为瓜农搭桥

  本报昨天报道韩先生老家炮里乡韩家村西瓜大丰收,但苦于没有客商来,昨天刘先生通过本报来到韩家村先期进购了500多斤西瓜。

  重新换井盖

  本报报道了东梆子市街路中央有一个井盖已松动,每当汽车经过就咣咣作响吵得人无法入眠。昨日,张女士再次打来电话,有关单位已经重新换了一个井盖。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姚洁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