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客票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 通讯员郑根东)从铁路天津站了解到,北京铁路局将对现有的铁路客票系统进行优化升级。

  天津站及天津北站等车站及火车票售票处已停止发售Z42次等异地火车票及全国联网票,自现在开始的一段时间内,两站售票窗口和农行等站外售票网点的预售期由提前5天暂时缩短为3天(含Z41次)。

  另外了解到,因客票系统升级,农行的和平区解放北路、河西区宾水道及河东区万隆大厦等网点自7月16日起将暂停售票业务,河北区黄纬路幸福大厦售票点在升级后仍继续售票。铁路售票时间期限与售票方式等最终以车站的公告为准,希望市民持续关注。

  升级后的售票方式有很大变化,两站将适时向市民进行公告,旅客也可拨打60536053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