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农村需文化建设 包头首家农民图书室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15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包头台记者琳芳)日前,包头市和土右旗文化部门领导为土右旗沟门镇威俊村农民吕志强自办的图书室揭牌。

  “吕志强农民图书室”现有图书800多册,其中市、旗图书馆捐赠的图书有400多册,自己筹集图书有400多册。他办的图书室内容丰富,包括种植、养殖新农业科技、牲畜疾病防护以及农民喜闻乐见的农技小常识、人体疾病防预生活小常识等。

  “吕志强农民图书室”为威俊村的农民群众创造了方便读书学习条件,满足了村民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这对于促进当地农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提高,推动威俊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将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据了解,吕志强举办的农民图书室是包头市目前首家农民图书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