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突降冰雹砸坏车 哈市车险理赔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14日讯昨日哈市市区突降冰雹,由于冰雹个体较大,导致行驶在路面上的多辆车被砸伤,从13日晚至今天,哈市各保险公司接到冰雹砸伤车辆的报警骤增。

  今天上午,记者在哈市香坊区红旗大街一家汽车维修站看到,很多高档轿车都因被
大块冰雹砸伤前来检修。据车主刘先生讲,13日17时许,他驾驶自己的轿车行至汉水路时,突然天空降下冰雹,冰雹每个都有鹌鹑蛋大小,打在车上非常响,感觉车玻璃都要被砸碎了。但由于路面上无处躲藏,刘先生只好将车停在路边树下,但仍没有躲过冰雹的袭击。待冰雹过后,刘先生发现自己的沃尔沃轿车机器盖和棚顶上留下了一个个的小坑,今天一早便来到修配厂检修。

  在南岗区比乐街的一家修配厂记者看到,一台崭新的奔驰轿车也被砸得全身是坑。据车主讲,他的车刚买来不到一周,车还没有落户,也没有办理保险。13日晚在长江路行驶时遭遇大块冰雹袭击,由于车辆无处躲藏,他只好下车用雨伞遮住风挡玻璃,但车身还是多处被砸伤,修复要上万元钱。

  据

汽车维修技师刘鹏介绍,冰雹过后很多被砸伤的车都来检修,其中还有风挡玻璃被砸碎的。由于大块冰雹打在车身上,留下的都是细微的小坑,而且整个车身都是小坑,只能全车喷漆才能掩盖这些小坑。

  记者从哈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

平安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阳光财产保险公司了解到,这场突降的巨大冰雹,导致很多车辆受损。仅平安保险公司一家,今天就理赔被冰雹砸伤的汽车200余台,其余多家保险公司车险理赔也都比平时多出几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