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13岁女孩与视频网友相约见面后遭三人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19 国际在线

  晋城市区13岁的女孩小灵(化名)被三名高平网友轮奸。7月12日,晋城警方将其中两名嫌犯抓获。

  6月4日晚,小灵与嫌犯李中华在网上视频聊天后,二人相约次日中午在晋城市人民广场见面。

  5日,19岁的李中华和同岁的李姗姗、“小二”(在逃)如期赴约。吃过午饭后,4人一同前往市内的台球厅、舞厅玩至晚上11时许。其间,小灵曾多次提出回家,却被网友“热情”相留。最终三嫌犯将小灵骗至花园头村一出租房内轮奸。7月12日,晋城城区警方将李姗姗、李中华抓获。目前,正对“小二”进行全力抓捕。(记者 李吉毅 通讯员 张亚静)

  来源:山西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