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铺煤气挖断两条水管 关水闸居民水桶装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金羊花园短暂停水住户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实习生翁丽梅报道:“水柱已经有两层楼那么高啦!”昨日下午,越秀区中山一路金羊花园门前,一台正在铺设煤气管道的钻地机不慎把地下水管钻破。直到下午6点半左右,水管维修工作结束,居民用水恢复正常。

  据群众反映,下午4时多,该钻地机原本正在此处挖掩埋煤气管道的土沟,不小心就钻破了金羊花园内居民自来水管的分支。不一会,分支的水管没修好,主管道又被挖破了。

  5时25分左右,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关了金羊花园一带的水闸,进行抢修,致使金羊花园门口处一栋住宅楼短暂停水。有趣的是,附近一些居民竟拿来了水桶,盛上满满一桶,“水反正都流了,不用白不用”。(报料人徐先生,四等奖50元)

  

铺煤气挖断两条水管 关水闸居民水桶装水

  钻地机挖破水管,喷出几米高的水本报记者陈文笔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