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带八壮汉打劫手机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渝中区大坪地下通道上演追匪情景:一妙龄女子带领8壮汉持刀打伤两名手机摊主,并抢走柜台内数十部手机逃跑,通道内众经营户加入追匪行列,在通道出口将她的两名同伙擒获。

  被抢摊点为大坪地下通道40号。目击打劫过程的管先生介绍,昨日15时许,他正在该店内为顾客维修手机,突然,一名20岁左右的妙龄女子带领8名壮汉,怒气冲冲来到店门口
。在女子指挥下,一壮汉不问青红皂白当场踢翻门口的二手机柜台,其余7名同伙一拥而上,将摊主朱某夫妇拖到过道上,劈头盖脸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管说,由于打人者中至少5人带了刀,包括他在内的围观群众和经营户,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拳头雨点般落在躺在地上的朱某及妻子身上。其间,施暴者还不断举起旁边的塑料凳往朱某身上砸。打人时间持续近两分钟。

  随后,9名男女快速抓起柜台内和散落地上的手机往百盛商场方向逃跑。见此,满脸是血的朱某忍痛爬起向抢匪逃跑方向追去。通道内数十经营户见状,纷纷加入追赶行列。在距事发点30米的通道出口,落在后面的两名抢匪被擒获。随后,大家将其移交给前来的大坪派出所民警。在此过程中,参与追匪的一何姓经营户臂膀被抓伤。

  记者现场看到,摆放在该摊点门口的两个手机柜台内仅留有搁放手机的铁架子,地上有斑斑血迹,一只塑料凳子被砸得四分五裂。事发摊点周围数名摊主证实了管的说法。

  40号门面的主人陶鹏称,被打致伤的朱某和妻子邓某均为垫江县人,今年7月初前来租下摊位做二手手机生意,没想到刚经营10多天就遭遇不测。陶说,事发过程中被抢走的二手手机至少40部,价值3万余元。为何遭遇此劫?他称,可能是摊主与带队前来的女子发生口角有关。昨日上午10时,该女子前来朱某摊位前购买小灵通,结果与一旁的妻子邓某发生口角,对方丢下一句“下午给你好看”后离开。没想到她真的竟带人前来打劫。

  目前,身上多处被打伤的朱某夫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大坪派出所正在全力缉拿其余7名抢匪。

  记者徐其勇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