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霸道店家开水泼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46 现代快报

  6人被烫伤,2人轻微脑震荡

  (边条两栏)霸道店家开水泼城管

  □快报讯(记者 李苏明 通讯员 李奇鸣)昨天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在处理一处占道行为时,遭到了店家的严重抗法,店员不仅殴打执法人员,而且还将锅里沸腾的开水泼向了
执法人员,有6名执法人员被烫伤,随后店主还纠集他人殴打执法人员,导致两位执法人员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症状。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上午9点多钟,南京玄武区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碑亭巷巡查时,发现位于路边的一家面馆把炉灶摆放在了人行道上,而且门前脏水横流,污秽不堪。执法人员上前要求整改,但遭到拒绝。

  执法人员当即决定对该店的占道物品进行证据保存,不料从面馆里冲出几个人爬上了执法车强行抢夺被扣物品。同时,店里伙计开始对执法人员进行厮打,其中一个女店员顺手操起一个圆凳砸向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头一偏,板凳被砸碎,接着她又跑进店里,舀起了一瓢刚沸腾的开水对着执法人员泼去,有6名执法人员被烫伤,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为了安全起见,执法人员决定先撤离现场,但是刚离开该面馆才30米时,该面馆的老板竟又纠集了四五个人追了上来,堵住执法人员进行殴打,执法人员见状只得打电话报警,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110民警赶到后,打人的面馆老板才肯罢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