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今天仍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46 东南快报

  热带风暴“碧利斯”于昨日15时减弱为热带低压,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继续减弱。今天,全省天气阴有中阵雨,中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

  福州市区今天阴有中到大雨,东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早晨最低气温25℃,午后最高气温29℃。

  连日的阴雨天气,虽然给酷热中的人们带来了一阵清凉,但也带来了一定的地质灾害隐患,其中,福州、三明、宁德、莆田及南平、泉州的部分县市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等级为四级,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房前屋后高陡边坡的巡查和防范。

小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